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英镑强势反弹 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暂回暖

欧元英镑强势反弹 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暂回暖

汇通网2015年08月11日16:09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欧市开盘后,市场情绪逐步回暖,欧元英镑反弹明显,欧元兑美元上破1.10关口,英镑兑美元突破1.56关口,美指再度跌至97关口附近。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暂时回暖。

在亚市人民币大跌激起千层之后,欧市开盘后,市场情绪逐步回暖,欧元英镑反弹明显,欧元兑美元上破1.10关口,英镑兑美元突破1.56关口,美指再度跌至97关口附近。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暂时回暖。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周一的讲话暗示9月加息存不确定性,使得美元遭受严重抛压。希腊救助新协议或很快达成以及之前美元多仓押注过多都是导致本来美元走低的关键因素。

不过多数经济学家仍然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份加息,美元仍有望继续上行。上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持稳于20万关口上方,且薪资增速提高,也令美联储可能在9月加息。

北京时间15:49,美元指数报97.11/12。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