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澳联储最新声明乐观 或激发澳元新一轮上行 

澳联储最新声明乐观 或激发澳元新一轮上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07日15:2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澳联储最新货币政策声明对经济的态度整体更为乐观,但同时下调2016年增长预期。联储提到:“过去几个月的国内经济数据整体向好”,且“预计失业率未来18个月内变化不大,水平较前期预测略低”。声明同时将明年6月和12月核心CPI预测自前次的1.75%和2.75%之间上修至2%和3%之间。

嘉盛集团:Chris Tedder

澳联储最新货币政策声明对经济的态度整体更为乐观,但同时下调2016年增长预期。联储提到:“过去几个月的国内经济数据整体向好”,且“预计失业率未来18个月内变化不大,水平较前期预测略低”。声明同时将明年6月和12月核心CPI预测自前次的1.75%和2.75%之间上修至2%和3%之间。

澳元下跌是推动澳联储修正通胀数据的首要原因,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此番修正同时也激发了澳元上行。周二澳联储货币政策会议曾带来类似市场走势,当时联储移除对澳元的严厉措辞,澳元多头为之一振。联储完全软化汇率立场,表示澳元正在适应关键商品价格的大幅下行,态度跟上次政策会议大相径庭,当时联储曾认为澳元很可能,也必须贬值。

澳元于今天报告发布后攻向0.7380附近阻力。市场焦点现转向今晚美国非农数据。

鉴于美国劳动力市场健康对决定货币政策走向意义重大,市场和美联储都将密切关注今晚的非农数据。就业持续强劲将支撑美联储今年收紧货币政策预期,并帮助市场确定加息时机。市场目前主流预期22.5万非农就业增长,失业率保持5.3%,平均小时薪资月率上升2.0%。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