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美联储票委直言9月加息 欧元兑美元至两周新低

美联储票委直言9月加息 欧元兑美元至两周新低

汇通网2015年08月05日11:24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三(8月5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延续昨日跌势,盘中触及两周新低1.0855,因美联储在9月加息预期升温。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周二直言支持在9月加息。

周三(8月5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延续昨日跌势,盘中触及两周新低1.0855,因美联储在9月加息预期升温。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周二直言支持在9月加息。

洛克哈特表示,经济已准备好迎接逾九年来的首次加息,在他看来不加息的门槛很高,除非数据显著恶化,否则没法说服他不在9月份支持加息。洛克哈特被认为是美联储官员中的中立派。

在上周的美联储决议之后,洛克哈特并不是第一个表示在9月加息的官员。美联储布拉德上周五曾表示,目前经济状况良好,可以在9月会议上加息。

美联储能否在9月加息,后续经济数据的表现很重要,在上次的决议中美联储并未明确暗示何时加息,就是为了依据经济数据表现采取相对灵活的政策。

关注晚间将公布的美国ADP就业以及美国贸易数据。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料增加21.5万人,前值增加23.7万人。

ADP就业数据通常被视为美国政府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的风向标。如果ADP就业数据向好,基本上就可以确定,非农会走好。

北京时间10:00,欧元兑美元报1.0860/62。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