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联储议息情绪主导汇市 美指延续上行

美联储议息情绪主导汇市 美指延续上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31日14:46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数据对美指的提振幅度有限,昨日美指的上行更多的还是因凌晨的议息所推动。日内关注德国6月零售销售数据,欧元区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以及6月失业率,晚间关注加拿大5月GDP数据与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终值。

史俊

美联储在周四凌晨的政策会议上对美国经济乐观的描述以及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的提振,美元指数上行,周四美指进一步企稳97.00上方。非美货币延续弱势,英镑相对强势,日线以震荡的走势为主,商品货币跌势较大,澳元再一次刷新年内低点。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03%,收盘报于17745.98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33%,收盘报于5128.79点,标普500指数波动有限,收盘报于2109.63点。黄金小幅下跌0.3%,收盘报于每盎司1089.70美元。

凌晨的议息之后,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又成为市场关注的重要数据。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长为2.3%,小幅不及预期,第一季度GDP由-0.2%向上修正至增长0.6%,修正幅度较大,同时二季度GDP平减指数为2%,大幅高于预期的1.5%。总体来看,美国二季度GDP增长较为良好,与预期相差不大。美国第二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为1.8%,上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为26.7万,均高于市场预期,较好的数据进一步提振了美元指数的走势。不过,数据对美指的提振幅度有限,昨日美指的上行更多的还是因凌晨的议息所推动。

日内关注德国6月零售销售数据,欧元区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以及6月失业率,晚间关注加拿大5月GDP数据与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终值。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澳元昨日跌势不明显,日线以震荡的走势为主。本周澳元呈现低位的区间整理走势,震荡区间在0.7250到0.7350之间。在经过周四的美联储议息以及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的影响之后,澳元仍然未能走出震荡区间。今日既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晚盘行情风险较大,建议在0.7260附近轻仓尝试多单,止损0.7240。

纽元兑美元

纽元周四跌势较大,不过日线下方支撑力度0.6585并未跌破,今日早盘纽元波幅有限,测试目标指向0.6550的四小时图位置,若向下跌破0.6550一线,则日内纽元将有进一步下行测试0.6500的动能出现。操作时等待0.6550跌破跟进做空,止损0.6585。

美元兑加元

美元指数的强势带动美加昨日继续上行,晚盘美加有所回落,日线在1.3020受到压制后回落,未能收复周二大阴线的跌势,因此近期美加依旧以震荡回调的走势为主。从四小时图形上看,美加日内有先上行再次测试1.3045的力度在,上行遇阻之后可在1.3045做空,止损1.3060。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