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多家机构认为美联储仍有可能9月加息

多家机构认为美联储仍有可能9月加息

汇通网2015年07月31日09:04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带来了“令人欣慰的光明景象”,数据消除了对经济健康存有的疑虑,后者可能会使谨慎的决策层有理由暂不加息.

美国周四(7月30日)公布第二季度GDP数据,多家机构对数据进行了点评。Markit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在报告中指出,第二季度GDP增长,并且向上修订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给了兜售美国经济完蛋的人双重打击”。

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带来了“令人欣慰的光明景象”,数据消除了对经济健康存有的疑虑,后者可能会使谨慎的决策层有理由暂不加息.

BMO资本市场的经济学家Sal Guatieri在报告中表示,美国经济第二季度显出"有意义的"改善;GDP增长在第三季度可能将走强至3%左右。

更加稳定的原油价格已减缓对石油钻机的削减;消费者支出势头重抬,房地产市场改善对2013和2012年经济增长的下调显示复苏比预计的要弱;也许是经济变得比之前预估的要疲弱或者增长潜力较低,可能低于2%。

道明证券经济学家Millan Mulraine在报告中指出,国内经济增长将为美联储提供“必要的理由来提高利率”,也许最早将在9月。经济已经完全步入符合美联储开始行动的正轨。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