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联储朝升息迈进 美元逼近4个月高位

美联储朝升息迈进 美元逼近4个月高位

FX1682015年07月30日08:5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联储决策者们在FOMC决议声明中指出,美国就业增长稳固且失业率下降,与此同时声明又保留了6月份声明中的大部分内容,本次美元的反应为1月美联储会议以来最小。

周四(7月30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暂时于97.15附近水平徘徊。

上一交易日美元上涨至4个月高位,美联储(Fed)最新货币政策声明暗示:在劳动力市场改善的背景下,联储又朝升息又迈进了一步,但并未给出具体的升息时机。

美联储决策者们在FOMC决议声明中指出,美国就业增长稳固且失业率下降,与此同时声明又保留了6月份声明中的大部分内容,本次美元的反应为1月美联储会议以来最小。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公司驻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固定收益研究主管Jennifer Vail表示,“他们不想把自己陷入到9月份一定要升息的境地,我认为美元会呈现温和上行的走势。”

在知名外媒相关加权汇率指数追踪的G10货币中,美元年内目前为止涨幅达到7.7%。

北京时间07:20,美元指数报97.14。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