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联储纪要重申澳元贬值必要性 澳元小幅承压

澳联储纪要重申澳元贬值必要性 澳元小幅承压

汇通网2015年07月21日10:33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洲联储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稳定的货币政策是合适的,重申澳元进一步贬值是可能且有必要的,澳元兑美元小幅走低,跌至0.7360一线。

周二(7月21日)亚市盘中,澳洲联储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稳定的货币政策是合适的,重申澳元进一步贬值是可能且有必要的,澳元兑美元小幅走低,跌至0.7360一线。

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考虑到目前的形势,稳定的货币政策是合适的,将评估后续数据以判断利率水平是否仍适宜。

澳元进一步贬值是可能且有必要的,澳元兑美元逼近六年低点,兑一篮子货币的贬值幅度更为温和。

初步迹象显示第二季度生产增长较第一季度下降。劳动力需求可能足以压低失业率;通胀压力仍然在央行的严密控制之下。未来一年非矿业投资将持续疲弱。房价上涨局限于悉尼和墨尔本,公寓价格涨势受到抑制。

密切关注中国和希腊的情况。希腊问题带来的经济影响非常低。中国放松政策将支持经济活动,有利地产业的改善。

北京时间09:50,澳元兑美元报0.7360/62。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