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CFTC数据显示机构看空欧元情绪升温

CFTC数据显示机构看空欧元情绪升温

中国证券报2015年07月21日08:23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在截至7月14日当周,对冲基金等大型机构投资者减持了黄金的净多头头寸,增持了欧元的净空头头寸,显示出看空欧元的情绪有所升温。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公布的周度持仓报告显示,在截至7月14日当周,对冲基金等大型机构投资者减持了黄金的净多头头寸,增持了欧元的净空头头寸,显示出看空欧元的情绪有所升温。

具体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14日当周,对冲基金持有的COMEX黄金净多头头寸较此前一周减少2941手期货和期权合约,至4633手合约;持有的COMEX白银净空头头寸较此前一周减少3294手合约,至7035手合约;持有的COMEX铜净空头头寸较此前一周减少3675手合约,至21334手合约。

货币市场方面,在截至7月14日当周,对冲基金持有的欧元净空头头寸为10.8万手合约,此前一周为99266手合约,看空程度为6月9日以来最高;持有的加元净空头头寸为40726手合约,此前一周为32268手合约,看空程度为去年3月18日以来最高;持有的英镑净空头头寸为24199手合约,此前一周为22973手合约。(张枕河)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