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耶伦证词+加拿大央行决议 加元晚间将迎风暴

耶伦证词+加拿大央行决议 加元晚间将迎风暴

汇通网2015年07月15日14:31分类:加元

核心提示:晚间的加拿大央行决议或维稳但不排除降息的可能性,同时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国会做半年度证词陈述,预计加元晚间将大幅波动。

周三(7月15日)亚市盘中,美元加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2740附近。晚间的加拿大央行决议或维稳但不排除降息的可能性,同时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国会做半年度证词陈述,预计加元晚间将大幅波动。

北京时间7月15日22:00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23位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中,多数预计央行料维稳,有5位预计加拿大央行将在7月15日的会议上将利率降至0.5%。

即使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决议声明料彰显温和压力,这将施压加元。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表示,如果加拿大央行(BOC)在本周会议上再次出乎市场意料进行降息,美元兑加元有望升向1.30。

同时美联储主席耶伦7月15日和7月16日将在国会作半年度证词陈述,证词料发表对货币政策的相关观点,投资者希望从其证词中找到更多升息的线索。

耶伦上周五曾表示,在2015年稍晚的某个时间点将适合开启加息通道,不过预料之外的局势发展恐怕会推迟FOMC首次加息的时间。

北京时间14:11,美元兑加元报1.2735/37。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