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本股指下跌超过3% 避险日元或走强

日本股指下跌超过3% 避险日元或走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09日11:03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日本股市周四早盘大幅下跌,跌幅超过3%。在上一个交易日下跌3%后,日本股市继续走弱。由于担心希腊债务危机引起金融市场不确定性,投资者纷纷逃向避险资产日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美联社报道,日本股市周四早盘大幅下跌,跌幅超过3%。在上一个交易日下跌3%后,日本股市继续走弱。

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周三下跌3.14%后,在周四开盘半小时内,下跌622.44点,至19115.20点。

由于担心希腊债务危机引起金融市场不确定性,投资者纷纷逃向避险资产日元

“我们密切关注全球避险情况的变化,”一吉投资管理公司驻东京首席基金经理秋野充成对彭博社说。

“美国股市下跌,债券收益率下降,我预计日元将在近一段时间内继续走强。”

欧盟领导人要求希腊在周四凌晨前,提交一份完整的改革方案,欧盟主席DonaldTusk表示,纾困协议的“最终期限”是周六召开的28国欧盟领导人峰会。

对于日本股市,日元的升值将产生负面影响,降低日本出口商的盈利能力。(编译王都鹏)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