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希腊谈判利好出尽 静观晚间美国GDP

希腊谈判利好出尽 静观晚间美国GDP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24日14:53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投资者最应关注的则是今天晚间20:30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市场普遍预计该数据将优于前值,该数据公布若利好美元指数,则会进一步打压非美货币及现货黄金价格,同时会使加息的时间得到进一步的确认。

周二黄金下跌近10美元跌破1180关口,本周跌幅已超20美元。希腊债务协议渐趋明朗,投资者买入股票抛售避险资产。欧元/美元大幅下挫,美元暴涨压低金价。金价连跌第三日,使其更易因诸如美国首次升息前景等其他因素而承压。美联储升息将会增加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

业内机构花旗的分析师周二指出,在欧元区领导人经济峰会之后,该机构觉得希腊受援谈判的下一步主动权已经不在希腊自己这一边。该国的国际债权人在谈判中已经占得先机,并将借此机会强迫希腊接受此前其一直不愿落实的一系列改革措施。

对于欧元区其他国家来说,希腊债务危机所可能导致的最坏结局已经远没有此前那么可怕,虽然希腊退出欧元区仍不是大家希望见到的状况,但是相比早些时候,欧元区对此的抵抗力已经增强了许多。因此,欧元区盟国在当前谈判中仍会采取更加强硬的姿态,迫使希腊做出足够的让步,去按他们的意思落实改革。

投资者最应关注的则是今天晚间20:30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市场普遍预计该数据将优于前值,该数据公布若利好美元指数,则会进一步打压非美货币及现货黄金价格,同时会使加息的时间得到进一步的确认。

今日重点关注:

① 07:50 日本央行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4:45 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

③ 16:00 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④ 20:30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⑤ 20:30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⑥ 22:00 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发表讲话

⑦ 22:30 美国至6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做单建议:

英镑兑美元:

日线级别短期头部成立,近期考虑逢高做空为主。1.578-1.580空单进场,止损1.584,目标1.570,跌破1.570之后看1.564。

澳元兑美元:

下方0.7660不能有效跌破,倾向逢低做多。近期仍以震荡为主。

在0.7680-0.770左右尝试做多,止损0.7660下方,目标0.7730,0.7790

美元兑日元

上方124.50附近不能有效上破,倾向继续逢高做空

在123.80-124左右尝试做空,止损124.50上方,目标123.30,122.80

英镑兑日元:

空单可以尝试。195-195.2入场,195.5止损。目标194.4.

194.4破位之后追空,目标看向193。

现货黄金:

1170-1172做多。止损1168,目标1180,1186。(通汇国际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