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2日走低

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2日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03日09:29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欧元区5月份数据向好,美元2日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回落。市场密切关注希腊债务危机局势的进展,希腊偿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贷款的日期临近,但目前相关协商仍没有重大进展。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欧元区5月份数据向好,美元2日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回落。

欧盟统计局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份年化通货膨胀率为0.3%,高于4月份的0%,也高于市场预期的0.2%。这是该数据今年以来首次进入正区间,去年12月欧元区通胀率跌至负值。为使欧元区通胀水平回升至2%左右,并促进经济复苏,欧洲央行从3月开始实施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购买欧元区各国国债,该政策计划将持续到2016年9月底。欧元区通胀率转正显示欧元区的货币政策奏效,欧元区经济出现缓慢复苏,并令市场预期欧洲央行或将提前结束量化宽松货币政策。

市场密切关注希腊债务危机局势的进展,希腊偿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贷款的日期临近,但目前相关协商仍没有重大进展。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16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934美元;1英镑兑换1.5352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203美元;1澳元兑换0.777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7605美元。

1美元兑换124.06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4.84日元;1美元兑换0.9323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456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2405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526加元。(完)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