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短线反弹空间受限 澳洲联储料按兵不动

澳元短线反弹空间受限 澳洲联储料按兵不动

汇通网2015年06月02日11:09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洲联储将在北京时间12:30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决议声明。澳洲联储在决议声明恐提及澳元需进一步贬值,以及未来放宽货币政策的可能性。

周二(6月2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小幅走高,现交投于0.7630一线,在汇价跌至0.76关口附近时吸引部分买盘,亚市盘中公布的澳大利亚第一季度经常帐略好于预期也支撑汇价,因美国经济走强,澳元下行风险仍显著,目前市场在等待稍后公布的澳洲联储利率决议。

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1%,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升幅降至1.2%;美国4月个人收入月率上升0.4%,4月个人支出月率持平;美国5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超预期升至52.8,为2013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

美国数据总体表现良好,进一步巩固了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美元依然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业内机构周末对业内各路专家的调查结果显示,尽管澳大利亚当地经济疲软,且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及金融市场走向均存在不确定性,但澳洲联储在周二(6月2)料不会降息。该国基准利率将维持在2%的水平不变。

澳洲联储将在北京时间12:30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决议声明。澳洲联储在决议声明恐提及澳元需进一步贬值,以及未来放宽货币政策的可能性。

日内公布的澳大利亚第一季度经常帐赤字扩大至107亿澳元,预期赤字108亿澳元,前值赤字96亿澳元。

同时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5月工厂订单数据,市场预期持平,前值上升2.1%。

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小时图来看,汇价隔夜跌至0.7597低位后小幅反弹,在突破了20小时均线后短线或继续上涨,但上方空间有限,预计在0.7660/80区间受到阻力,下方支撑关注0.7597,接着是0.7532。

北京时间10:30,澳元兑美元报0.7630/32。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