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国初请数据不及预期 美指失守97关口

美国初请数据不及预期 美指失守97关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9日10:06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虽然成屋签约销售数据创9年最高,但市场比较注重的初请失业金数据不及预期还是拖累美指跌破了97关口。

希腊政府发言人昨日表示,希腊协议将很快达成,希腊希望在周日前达成协议。所有债权人都希望可以达成协议。希腊银行业很安全,没有必要担心。各方都希望避免希腊违约,未来几天很关键。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昨日也表示,希腊银行业者仍被视为“具有偿付能力”。希腊政府对救助贷款进行违约与希腊银行业失去偿付能力并不会自动挂勾。不过,这似乎并不能完全打消市场的疑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拉加德昨日接受德国一家媒体访问时称,目前为止与希腊协商未有重大成果。德国财长朔伊布勒也称与希腊的债务磋商进展不大,对一些希腊官员的乐观讲话感到意外。

另外,美联储官员兼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昨日在参加一次亚洲银行业和金融研讨会的间隙向记者表示,美联储每次会议都有加息可能,其中包括6月份;预计美国今年余下时间经济增速将超过2%,预计劳动力市场持续改善,预计今年剩余时间经济增速将高于趋势增速。但威廉姆斯也警告,必须收集更多经济数据,才能作出利率决议。威廉姆斯称,首次加息将十分重要,但只是货币政策正常化的第一步,将用约三年时间将货币政策恢复正常。美国经济经过第一季度的疲软表现后,预计今年余下时间经济成长率将高于趋势水准,且第一季度经济成长疲软是受到天气等因素影响的“反常”情况。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瑞士第一季度GDP年率和5月KOF经济领先指标,德国4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意大利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加拿大第一季度GDP季率和3月GDP月率,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5月芝加哥PMI和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美元指数:

昨日美元指数走势起伏,在威廉姆斯关于美联储每次会议都有加息可能,包括6月份的乐观言论支撑下美元指数升至日内高点。不过在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公布后,美指转升为跌,现交投于96.90附近。数据显示,虽然成屋签约销售数据创9年最高,但市场比较注重的初请失业金数据不及预期还是拖累美指跌破了97关口。今日关注97.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50附近。

欧元/美元:

昨日欧元震荡上行,现交投于1.0960附近。除希腊债务忧虑有缓解迹象支撑欧元上行外,昨日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加之欧元区数据表现良好也对欧元的反弹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今日关注1.0890附近的支撑情况,上方压力在1.104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大幅下挫,虽然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后收复部分失地,但日线依然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5320附近。除英国女王公布进行退欧公投施压英镑外,时段内公布的英国GDP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再度利空英镑。今日关注1.5250附近的支撑情况,上方压力在1.5380附近。

邦达亚洲 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