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匈牙利央行下调基准利率至1.65% 创历史新低

匈牙利央行下调基准利率至1.65% 创历史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7日08:59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匈牙利央行26日宣布,自27日起将央行基准利率下调15个基点至1.65%,创历史最低水平。

新华社记者杨永前

布达佩斯(CNFIN.COM / XINHUA08.COM)--匈牙利央行26日宣布,自27日起将央行基准利率下调15个基点至1.65%,创历史最低水平。

央行货币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说,只要确保3%的中期通胀目标,谨慎的降息将可能继续下去。

声明还说,当前匈牙利经济总体形势是产能过剩和通胀温和。由于国际金融环境的不确定性,有必要实行谨慎的货币政策。

匈牙利央行行长毛托尔奇今年3月宣布央行开始新的降息周期。3月24日和4月21日,央行的两次基准利率下调幅度均为15个基点。(完)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