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静待一季度CAPEX数据 澳元兑美元暂结束回弹

静待一季度CAPEX数据 澳元兑美元暂结束回弹

嘉盛集团2015年05月26日15:23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元正热切期待1季度私营部门资本支出数据CAPEX出炉(周四1130AEST)。如届时数据较预期更为疲软,澳元严重承压,澳联储再度降息的几率也会随之攀升。

亚盘下午无重要经济数据和事件发布,交投相当安静。随着今晚美国重要经济数据出炉,市场应能逐步回暖。耐用品订单数据之后,服务业PMI,消费者信心和新屋销售数据也将陆续出炉。数据将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当前美国经济复苏动态,由此扩大/消减因耶伦周五鹰派言论带动的美元涨势。

与此同时,澳元正热切期待1季度私营部门资本支出数据CAPEX出炉(周四1130AEST)。料上季度CAPEX下降2.2%(四季度跌幅相同)。澳大利亚统计局还将发布2015-16年投资者意愿二次预估值以及2014-15年预估终值。采矿业放缓加上非矿业经济部门活跃性缺失打压企业投资意愿。2015-16年二次预估值应较第一次略增100亿(第一次预估值为1100亿),但仍大大低于2014-15年同一预估值。

如届时数据较预期更为疲软,澳元严重承压,澳联储再度降息的几率也会随之攀升。尽管澳联储对矿业部门预期不高,但其认为非矿业经济部门至少能一定程度上补平前者留下的经济缺口。商业信心和投资者意愿低迷持续的时间越久,澳联储就必须更长时期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另一方面,经济复苏的步伐越快,澳联储就能越早淡出刺激政策,不管怎样,澳元都会受到CAPEX数据的强烈影响。

澳元/美元

美元/美元技术面一定程度疲软,继续困于短线下行趋势当中。0.7800及下方0.7690/0.7700附近可提供一定支撑,0.7535附近则为至关重要的支撑区域。上档方面,留意货币对下行趋势顶部,然后是0.8000。

嘉盛集团:Chris Tedder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