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指跌至三月低位 疲软数据指向更久才升息

美指跌至三月低位 疲软数据指向更久才升息

汇通网2015年05月14日09:0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周三(5月13日)美元指数触及逾三个月低点,此前美国公布的4月零售销售数据逊于预期,巩固了美联储会等更久才升息的预期。美元指数触及逾三个月低点93.461,势将创一周最大单日跌幅。

周三(5月13日)美元指数触及逾三个月低点,此前美国公布的4月零售销售数据逊于预期,巩固了美联储会等更久才升息的预期。美元指数触及逾三个月低点93.461,势将创一周最大单日跌幅。

美国4月零售销售持平,因家庭减少购买汽车等大件商品,暗示经济成长在首季接近停滞后反弹力度仍不够强劲。

劳工部周三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4月进口物价回落0.3%,为连续第十个月下降,3月为下滑0.2%。

BK Asset Management汇市策略部门董事总经理Boris Schlossberg表示,“基本上,市场确信美联储要等到消费者显示出一些力道才会有所作为。”

交易商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数据,以寻找美联储何时将开始升息的迹象。

分析师表示,欧元今日上涨多数是因交易商再度买入欧元,或回补欧元空头。

美元兑日元也触及近两周低点119.03,欧元兑美元大涨逾1%,日高1.1383略低于上周四触及的逾两个月高位1.1392。分析师表示,欧元保持在过去一周的交投区间内,部分是因公债收益率愈发稳定。

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尾盘报0.72%,上周曾创下今年最高的0.80%。而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尾盘报2.29%,周二触及六个月高位2.37%。

Chapdelaine Foreign Exchange董事总经理Douglas Borthwick谈及收益率趋稳时表示,“这令欧元的动能有所减少。”

欧元兑美元纽约尾盘升1.27%,报1.1356,美元兑瑞郎跌1.36%,报0.9169,美元兑日元跌0.64%,报119.10。

北京时间4:20 美元指数报93.71/73。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