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中国宏观数据逊于预期 澳元兑美元刷新日低

中国宏观数据逊于预期 澳元兑美元刷新日低

汇通网2015年05月13日14:55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周三(5月13日)亚市尾盘,澳元兑美元震荡下行,现已刷新日内低点0.7964。时段内中国公布了一系列宏观经济数据,结果整体逊于预期,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发布后快速下滑。

周三(5月13日)亚市尾盘,澳元美元震荡下行,现已刷新日内低点0.7964。时段内中国公布了一系列宏观经济数据,结果整体逊于预期,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发布后快速下滑。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4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率上升10.4%,预期值上升10.4%,前值上升10.2%。

中国1-4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年率上升12%,预期值上升13.5%,前值上升13.5%。

中国4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上升5.9%,预期值上升6.0%,前值上升5.6%。

此前,中国央行周日宣布,自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存贷款基准利率,其中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25%。

尽管中国央行的宽松举措还在不断加码,但中国实体经济可能仍面临较大下行压力的现实。对于商品货币澳元而言,中国方面的任何负面消息都可能给其带来明显利空。

北京时间13:42,澳元兑美元报0.7966/67。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