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大选若无意外 英镑/美元将交投1.52/55

英国大选若无意外 英镑/美元将交投1.52/55

FX1682015年05月07日10:48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英国大选在即,各党派间的支持率差异较小,保守党略占优,预计最终结果将是十分接近的。除非英国大选有意外结果发生,否则我们仍认为英镑/美元将交投于1.52-1.55区域,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也将逐步地趋于正常化。

瑞银集团(UBS)周四(5月7日)撰文就基于英国大选交易英镑时要关注的关键点位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英国大选在即,各党派间的支持率差异较小,保守党略占优,预计最终结果将是十分接近的。

没有一个党派能够“赢得”大选。因此,焦点将投向各党派间是否将联合组成一个联合执政的政府,从而形成一个悬峙议会。

英镑/美元的隐含波动率仍处于高位,但在缺乏清晰的民调结果或投票结果前,市场不愿意将大选不确定性进一步定价。英镑/美元4月的反弹并未被阻挡,其背后的原因是英国央行与其他主要经济体央行货币政策预期的重新定价。

除非英国大选有意外结果发生,否则我们仍认为英镑/美元将交投于1.52-1.55区域,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也将逐步地趋于正常化。

北京时间5月7日10:10,英镑/美元报1.5235/38。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