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监管机构:决议前澳元大涨不存在操纵行为

监管机构:决议前澳元大涨不存在操纵行为

汇通网2015年05月04日09:57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洲证券监管机构——澳洲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周一(5月4日)在声明中表示,针对澳洲联储最近会议公布利率决议前澳元交易情况的调查,未发现市场失当行为。

澳洲联储(RBA)将于周二(5月5日)公布5月利率决议,但对于持稳或是降息市场仍存分歧,不过综合来看,降息押注仍占多数。但大家还记得3月和4月决议公布前,澳元汇率的异动吗?

上个月澳洲央联储宣布利率决议前几分钟,澳元汇率大涨。该央行当时并未降息,令一些人感到意外。这种走势令人怀疑可能存在操纵交易行为。

澳洲证券监管机构——澳洲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周一(5月4日)在声明中表示,针对澳洲联储最近会议公布利率决议前澳元交易情况的调查,未发现市场失当行为。

ASIC表示,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澳洲联储宣布利率决议前的澳元汇率走势,是在该央行决议即将出炉前流动性较低的情况下,正常的市场操作。

ASIC进一步称,决议公布前流动性提供方减少,这在所有市场都属正常情况,迄今为止调查的大部分交易与自动交易账户解除仓位相关,这些交易都是根据风险管理逻辑做出,不存在失当行为。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