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大宗商品捷报频传 澳元领涨汇市

大宗商品捷报频传 澳元领涨汇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9日16:50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澳元昨日最高冲至0.8026,已经到达昨日分析中的目标位。若晚盘美联储利率决议偏向鸽派,则澳元将有向上突破0.8025阻力的机会。在强势的上行节奏中,需要等待较为合适的价位才有再次进场做多的机会。

史俊

美元指数在昨晚向下跌破96.30,日线中期顶部的颈线位宣告跌破。非美货币的上涨力度相当强势,但瑞郎较为疲弱,美瑞昨日以震荡走势为主。澳元受益于铁矿石的上涨,成为昨日汇市最强的货币。美国股市涨跌不一,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40%,收盘报于18110.14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10%,收盘报于5055.42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28%,收盘报于2114.77点。黄金延续上涨力度,收盘报于每盎司1213.90美元。

英国第一季度GDP增速放缓,公布的数据不及市场预期,但疲软的数据并未能改变英镑上涨的走势,英镑在短暂下跌之后重新开启了更为猛烈的上行。晚盘时间段美国数据依旧低迷,4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不及预期,4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滑落,成为美元指数昨晚走低的重要原因,也令市场对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的预期延后。

近期大宗商品的表现可圈可点,原油自三月的最低位上涨幅度超过10美元,黄金亦追随大宗商品的强势反弹700多点,铁矿石则在触及46.70美元之后反弹超过25%,并带动了澳元近期持续的强势,昨日铁矿石价格的飙升拉动澳元上涨超过170点,并突破0.8000关口。

美联储4月的利率决议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两点公布,以美国目前的经济状况来看,六月加息的可能性正在不断下降。晚间美国将公布第一季度GDP数据以及第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在议息之前公布的数据将对市场走势造成相当大的影响。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澳元昨日最高冲至0.8026,已经到达昨日分析中的目标位。若晚盘美联储利率决议偏向鸽派,则澳元将有向上突破0.8025阻力的机会。在强势的上行节奏中,需要等待较为合适的价位才有再次进场做多的机会。早盘四小时图回调力度显现,日内等待0.7935再次做多,止损0.7900。

纽元兑美元

纽元昨日上行力度虽然不及澳元,但仍然突破了0.7690的上行阻力,并站稳0.7700上方。代表纽元的走势重新回到了去年9月到今年1月的震荡区间,上行目标指向0.7990的区间压制力度。短线可在0.7690再次进场做多,止损0.7660下方。

美元兑加元

美加昨日延续跌势,并到达1.2000的第一下行目标位。从日线图形上看,美加下行力度仍然强势,若向下跌破1.1970,则进一步下行目标指向1.1670附近。今日美加回调力度疲弱,目前即使出现回调,目标也只能上看至1.2040附近,建议在未跌破1.1970之前,以观望为主。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