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投行:美元看今晚通胀数据 料不会深跌

投行:美元看今晚通胀数据 料不会深跌

FX1682015年04月17日15:3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本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令人失望,美元料录得一个月最大单周跌幅。市场等待晚间的美国通胀数据作最后决断。

美元指数周五(4月17日)亚洲时段徘徊在一周低点附近。本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令人失望,美元料录得一个月最大单周跌幅。市场等待晚间的美国通胀数据作最后决断。

本周美元回落,因此前美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乏善可陈,使市场愈发认为美联储(FED)可能延后升息,而不是在6月升息。

巴克莱亚太外汇研究主管Mitul Kotecha表示,“最近几周出炉了一系列疲弱数据,目前明显损及美元。”

Kotecha指出,如果周五稍晚出炉的美国消费者通胀数据疲软,则将加强美联储将推迟升息的预期,并进一步打压美元。

周五G20财长和央行行长将召开会议,但分析师看淡此事对汇市的影响。

Kotecha表示,关键是该会议是否会出现表达对美元强势担忧的评论,这种评论可能来自美国官员。“但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使美元多头烦恼的是,美国3月房屋开工增幅远不及预期,与此前一系列令人失望的数据一道暗示,经济从第一季的疲弱中反弹乏力。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表示,近来美国经济数据非常“灰暗”,使他倾向于反对6月升息。不过他很快又称,他相信经济仍在正常轨道上。

CitiFX的首席G10策略师Steven Englander表示,“当前的仓位状况、数据和有关政策的讲话都不利于美元,因此即便笃定做多美元的投资者也在削减仓位。”

不过,Steven Englander同时称,“我们认为这种状况不会持续,而且猜测多数投资者也这么认为。但要扩大美元多仓,至少还需要有利于美元的一次或更多的仓位调整、政策声明和一些经济数据。”

北京时间4月17日14:27,美元指数报97.65。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