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就业数据献大礼 澳元兑美元亚市升逾百点

澳就业数据献大礼 澳元兑美元亚市升逾百点

汇通网2015年04月16日10:02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周四(4月16日)亚市早盘,澳元兑美元大幅走高,现已刷新三周高点0.7775,亚市迄今飙升逾百点。时段内公布的澳洲就业数据可谓极其出色,加之美元在盘初全线走低,共同铸就了澳元的拉升行情。

周四(4月16日)亚市早盘,澳元美元大幅走高,现已刷新三周高点0.7775,亚市迄今飙升逾百点。时段内公布的澳洲就业数据可谓极其出色,加之美元在盘初全线走低,共同铸就了澳元的拉升行情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3月就业人口新增3.8万,预期值新增1.5万,前值新增1.6万。澳大利亚3月季调后失业率6.1%,预期值6.3%,前值6.3%。

分项数据中,澳大利亚3月全职就业人口新增3.2万,前值新增1万。澳大利亚3月兼职就业人口新增0.6万,前值新增0.5万。澳大利亚3月季调后就业参与率64.8%,预期值64.6%,前值64.6%。

此前,市场对于澳洲联储下月降息的预期依然较为强烈,不过此份强劲的就业数据很可能大大降低该联储的下月立刻行动的必要性,澳元兑美元也在数据发布后出现快速跳涨。

日内稍早前,美元在亚洲盘初全面遭遇卖盘,情况罕见。在没有重大消息推动下,美元多头在淡静市况中缩减持仓。

北京时间9:39,澳元兑美元报0.7773/75。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