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清淡市场现诡异行情 欧兑美盘初飙升近80点

清淡市场现诡异行情 欧兑美盘初飙升近80点

汇通网2015年04月16日08:45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交易员表示,欧元兑美元在日内日本市场开盘后便出现飙升,几乎没有其他关联市场与其联动,这很可能是某些大型机构的幕后买盘操纵,1.0675一线的止损卖盘遭遇触发。

周四(4月1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出现快速跳水,现已跌破98关口,刷新一周高位97.89。非美货币中,欧元兑美元领涨汇市,欧元自日内低位1.0672美元最高升至1.0745,涨幅接近80点。

此轮外汇市场的突发行情可谓毫无征兆,因此也令不少国外交易员感到惊讶。尽管隔夜非美货币同样走高,日内升势很可能只是一种惯性的延续,但其幅度显然超出了通常亚市波动的范围。

有交易员表示,欧元兑美元在日内日本市场开盘后便出现飙升,几乎没有其他关联市场与其联动,这很可能是某些大型机构的幕后买盘操纵,1.0675一线的止损卖盘遭遇触发。

隔夜美国数据疲软,一度打压美元大幅走低。具体数据显示,美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降低0.6%,为2012年8月以来最大跌幅,预期降低0.3%,前值0.1%。另外,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1.19,预期7.17,前值6.9。

美联储在褐皮书报告中称,美联储官员在最新的经济评估中对美国经济状况基本上持不太乐观的立场,指出美国大多数地区的经济仅“略微”或“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