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CPI出炉前 英镑/日元测试关键支撑区

英国CPI出炉前 英镑/日元测试关键支撑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4日14:15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鉴于宏观经济数据缺席,市场今天表现相当平静。但随着明天一系列重要数据发布,市场将迅速恢复活力,首先,我们将迎来英国3月通胀预估值。上个月整体CPI年率自1.4%放缓至1.2%。但预计3月两大CPI指标都保持不变。

鉴于宏观经济数据缺席,市场今天表现相当平静。但随着明天一系列重要数据发布,市场将迅速恢复活力,首先,我们将迎来英国3月通胀预估值。上个月整体CPI年率自1.4%放缓至1.2%。但预计3月两大CPI指标都保持不变。因此,若届时出现任何意外,英镑很可能展开大幅走势,特别是如果实值明显低于或高于预期的话。

但上周美元在三月就业数据黯淡背景下依旧录得上行,表明美元或存在进一步涨幅空间,因此,英镑任何潜在强势最可能体现于英镑交叉盘 - 特别是英镑/美元和英镑/日元,而不是英镑/美元。

事实上,英镑/日元正测试关键技术区域,因此其下一步走势或确定货币对本周余下时间走向。如下图所示,空头之前全力推低汇价跌破175.50一线2月低点。但迄今为止毫无建树。另外还需关注保持完好的XA之61.8%斐波拉契回挡176.30。因此,鉴于175.50-176.30区域的技术面重要性,货币对跌破175.50或带来进一步技术面抛售,探向XA之78.6%回挡跟BC之127.2%扩展线交汇位置172.65/90。短线阻力关注177.50(前支撑),178.45(200天均线)和179.05(前高点)。突破179.05则相当看涨。

嘉盛集团:Fawad Razaqzada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