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中国3月进出口数据差劲 美元指数劲升

中国3月进出口数据差劲 美元指数劲升

汇通网2015年04月13日11:18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因中国3月贸易数据差劲,澳元兑美元持续下跌,美元指数则在亚市早盘涨至了99.50附近。

因中国3月贸易数据差劲,澳元美元持续下跌,美元指数则在亚市早盘涨至了99.50附近,黄金则跌至1205美元一线,本周三中国第一季度GDP将至,市场将高度关注中国是否能在2015年实现软着陆,美元则将受到亚洲流出资金的追捧,攻击100将不再是难题。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中国3月以人民币计价出口同比下降14.6%,经季节调整为下降4.4%;中国3月以人民币计价的进口同比下降12.3%,经季节调整为下降25.1%。中国一季度以人民币计的出口增长4.9%,进口下降17.3%。

截止北京时间10:39,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报1206.87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