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法国巴黎银行:美元-非农利空与资金流相抵

法国巴黎银行:美元-非农利空与资金流相抵

FX1682015年04月07日10:3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对美元的利空影响被投资者资金流的利多影响所抵消。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周二(4月7日)撰文称,非农对美元的不利影响被资金流所抵消。内容如下:

美国3月非农数据惨淡,市场就美国一季度数据疲软是否真的只是暂时现象出现了争论。本行经济学家认为,澳联储6月升息的可能性下降了。

但是,我们要指出的是,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对美元的利空影响被投资者资金流的利多影响所抵消。

特别是,日本和欧洲投资者很可能在外汇市场上持续购入美元,因为这两个地区的实际利率都降为负值。我们预计市场对日元欧元的抛盘将持续强劲。

上周数据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仅增加12.6万人,远低于预期的24.5万人。

北京时间4月7日9:25,欧元/美元报1.0931/33,美元/日元报119.54/58。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