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通汇国际:美就业数据背离 美指下行迎非农

通汇国际:美就业数据背离 美指下行迎非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3日15:30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今日将迎来4月份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由于众多国家的金融交易市场处于休市状态,因此今晚的非农或较为平淡。

外汇市场

美元指数昨日延续了周三的下行力度,并扩大跌幅。欧元与纽元强势领涨非美货币,英镑日元震荡为主,澳元则由于铁矿石价格低迷的影响成为昨日最弱的货币,澳元昨日最低下探0.7530一线,刷新2009年以来的低位。黄金回撤后重新上行,日线微弱收跌报于每盎司1201.60美元。

近期反映美国就业市场表现的数据出现背离,周三公布的3月ADP就业人数低于20万,创下近一年来的新低,昨晚美国当周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为26.8万人,比上周减少2万人,是近两个月来最好的水平,而续请失业金人数则大幅改善至232.5万人,续请人数创下十五年来最低,市场预期则为240.5万人。美元指数在数据公布之后上行,但随后迅速回落,失业金数据并未引起市场大幅波动,只有欧元在数据之后出现持续的上涨。

美国2月贸易帐数据也在失业金数据同时公布,贸易帐数据位-354.4亿美元,是近五年来的最低水平,数据显示出美国进出口贸易有所放缓,不过,考虑到美元在过去一年来的持续升值以及全球需求的疲软态势,进出口的放缓或只是暂时现象。2月份美国工厂的生产活动出现增长,但增幅不及市场预期。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表现低于市场预期的0.4%,公布值为0.2%,而前值则为-0.2%。

今日将迎来4月份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由于众多国家的金融交易市场处于休市状态,因此今晚的非农或较为平淡。

欧元兑美元

欧元昨日上行力度强势,最高测试至1.0900附近。从日线图形上看,欧元价格昨日上破布林线中轨,并重新回到十日均线上方,布林线走势完全走平,且开口不再收缩,表明欧元整体走势完全转为震荡力度。日内关注1.0920的四小时图上行阻力测试,若上行破败,欧元才有重新回撤1.0810的机会。

策略上欧元1.0920做空,止损1.0950,目标1.0810。

英镑兑美元

英镑昨日延续震荡,日线上连续三根十字星走势出现。同时布林线下跌走势转变明显,MACD下跌动能柱小幅减弱,K线价格运行在十日均线与布林线中轨下方,表明英镑空头依然占据优势,震荡之后向下破位的机会较大,日内等待1.4850回撤之后寻找做空的机会。

策略上英镑1.4850做空,止损1.4880,目标1.4740。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