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洲贸易数据符合预期 澳元难脱七连阴颓势

澳洲贸易数据符合预期 澳元难脱七连阴颓势

汇通网2015年04月02日09:40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就数据表现而言,并无任何出乎意料的地方。贸易逆差的额度与市场此前预期的几乎一致,而1.0%的出口增速也与前值保持一致。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发布后虽自日内低位企稳,但也缺乏进一步反弹的动力。

周四(4月2日)亚市早盘,澳元美元继续下行,现交投于0.7575附近。此前汇价已连续七个交易日走低,颓势明显。时段内公布的澳洲贸易数据录得逆差12.6亿澳元,与预期值出入不多,并未引发澳元短线的剧烈波动。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2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为逆差12.6亿澳元,预期值逆差13亿澳元,前值由逆差9.8亿澳元修正为逆差10.03亿澳元。

分项数据方面,澳大利亚2月出口月率上升1.0%,前值上升1.0%。澳大利亚2月进口月率上升2.0%,前值上升3.0%。

就数据表现而言,并无任何出乎意料的地方。贸易逆差的额度与市场此前预期的几乎一致,而1.0%的出口增速也与前值保持一致。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发布后虽自日内低位企稳,但也缺乏进一步反弹的动力。

4月7日下周二澳洲联储将会公布最新的议息会议结果,市场多数分析认为在这次会议上,澳洲联储很可能再度降息25基点。这一因素近期令澳元持续承压,在本周五的非农公布前,澳元仍很可能维持一个弱势格局。

北京时间8:39,澳元兑美元报0.7584/86。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