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近期频繁跳水 应该逢低吸纳吗?

美元近期频繁跳水 应该逢低吸纳吗?

FX1682015年04月02日09:4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BK Asset Management的首席外汇策略师Kathy Lien表示,问题的答案应取决于你是何种时间框架的交易者。她指出,作为长线看涨美元者,该机构已在最新一轮美元跌势中买入,并会在汇价进一步深跌时买入更多。

隔夜发布的逊于预期的ADP就业数据打击美元兑主要货币纷纷跳水,跌势也不由引发投资者思考是否应逢低吸纳的问题。

BK Asset Management的首席外汇策略师Kathy Lien表示,问题的答案应取决于你是何种时间框架的交易者。她指出,作为长线看涨美元者,该机构已在最新一轮美元跌势中买入,并会在汇价进一步深跌时买入更多。

Kathy Lien在汇市研报中写道:

从短期角度看,投资者更为明智的做法是等待,因为美元/日元在技术形态上构筑了小型的头肩顶,ADP就业人口的下降,以及ISM制造业调查的就业分项结果也都暗示将于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恐有不佳表现。

由于2月表现过于强劲,就业增速放慢并不奇怪,因此美元的正面刺激多半会在失业率及小时薪资指标上寻找。

不过翻看过往数据,加之美联储当前立场已经十分明确,6-9月将是多年来首次加息的合适时间段。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以及决策票委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和莱克(Jeffrey Lacker)都流露出上述观点。这些决策者都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乐观,莱克最新的“除非未来经济指标与目标水平偏离甚远,否则6月加息概率很高”的表述几乎为加息留下最强注脚。

预计只要新增非农就业数据高于20万,那么夏季加息就会继续保留。

周四稍晚市场将紧盯初请失业金人数和工业产出数据,我们并不认为这些数据会改变美元的调整态势,但也不会为下跌行情落井下石。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