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澳洲国民银行:短线做空美元的交易得到发展

澳洲国民银行:短线做空美元的交易得到发展

FX1682015年03月24日11:03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澳洲国民银行(NAB)周二(3月24日)撰文称,短线做空美元的交易在近期或得到进一步发展。

澳洲国民银行(NAB)周二(3月24日)撰文称,短线做空美元的交易在近期或得到进一步发展。内容如下:

美元隔夜进一步承压,彭博美元指数一度跌至上周美联储决议后创下的低点下方。

短线做空美元的交易似乎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已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似乎也更倾向于利空美元,虽然这些已公布数据并非是主要驱动因素。美国成屋销售和芝加哥联储指数均低于预期,意外疲软的数据对美元构成压制。

我们预计,外汇市场或许将开始正视过去2个月中不利经济数据对美元的影响了。

北京时间3月24日10:24,彭博美元指数报1187.00。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