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中国汇丰PMI意外跌破荣枯线 澳元刷新日低

中国汇丰PMI意外跌破荣枯线 澳元刷新日低

汇通网2015年03月24日10:31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中国3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意外大跌,录得49.2跌至50荣枯线下方。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快速走低近30点,刷新日内低点0.7836。

周二(3月24日)亚市盘中,中国3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意外大跌,录得49.2跌至50荣枯线下方。澳元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快速走低近30点,刷新日内低点0.7836。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3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49.2,预期值50.3,前值50.7。中国3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降至49.2,为11个月新低。

中国的制造业活动在今年前两个月明显变弱。受制造业疲软拖累,工业产出增速甚至跌至五年最慢水平。尽管政策决策者已经开始作出回应,但这些措施的效果目前似乎还尚不明显。

澳元兑美元在日内数据公布后快速走低。不过就整体来看,近30点的跌幅相较于数据的低迷表现似乎并不算多。考虑到月底临近,似乎不少业内分析师仍对央行降准抱有一定期待,而低迷的数据可能令这样的呼声进一步高涨,这可能是澳元暂时未扩大跌幅的原因。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