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国领事关注汇盈投资动向 聚焦“亚投行”

英国领事关注汇盈投资动向 聚焦“亚投行”

汇盈资本2015年03月23日15:30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近日,驻曼彻斯特总领事李永胜一行莅临英国曼彻斯特英国汇盈资本总部参观,李永胜先生非常关注汇盈投资动向,并就汇盈是否将与“亚投行”合作进行了探讨。

英国领事关注汇盈投资动向,聚焦“亚投行”

——驻曼彻斯特总领事李永胜参观英国汇盈总部

2015年3月19日,驻曼彻斯特总领事李永胜一行莅临英国曼彻斯特英国汇盈资本总部参观,一同随行的有总领事夫人龚丽娜、副总领事赖波、领事吴晓明、杨宝申、华人企业联合会主席朱凯等。

参观过程中,李总领事对汇盈接下來的市场规划进行了询问,并对专心工作的汇盈员工表示赞赏。其夫人则与汇盈投资部的同事进行了亲切交谈,探讨了这两天的投资动态,并交换投资心得。

当大使提及“英国近日申请加入中国主导建设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简称亚投行),下一波可能是澳大利亚,汇盈是否会考虑与亚投行合作?”时,英国汇盈Nick Wang表示,目前汇盈正在不断引进更多专业团队加入, 将来也将涉足更多行业,亚投行是目标之一。在全球规划布局中,汇盈非常看好华人市场,因此过去几年一直非常关注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并已创造了非常好的市场口碑。曼城为中国华人最集中的地区, 汇盈资本在曼彻斯特设立中文客服中心,也是为了能更好地为海外华侨提供专业中文服务。汇盈的目标是为全球客户提供至臻服务,并致力于为其搭建一座财富桥梁。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腾飞,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人将资本放眼于国际投资。在此情况下,汇盈资本将自身特色与当地资源完美结合,并在健全的英国金融市场里迅速发展。过去几年,汇盈资本经过中国良好的市场洗礼,在华人市场建立了相当好的口碑。不管是中国政府,还是英国政府、中英国本地的各大华人商业社团、政府要员等,都相继对汇盈资本表示高度赞赏。而国际专业金融团队的加入、FCA监管单位的认可,也让汇盈资本加速了开拓欧洲市场的进程,并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至臻服务。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