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瑞士央行 > 瑞士央行:若有必要会加大汇市干预

瑞士央行:若有必要会加大汇市干预

FX1682015年03月20日09:12分类:瑞士央行

核心提示:瑞士央行维持活期存款利率在负0.75%不变,维持三个月Libor目标区间在负1.25%至负0.25%不变。瑞士央行在声明中称:“若有必要将会加大汇市的干预活动,以影响货币状况。”

瑞士央行周四维持活期存款利率在负0.75%不变,但表示会积极干预汇市削弱它认为“被大幅高估”的瑞郎

瑞士央行维持三个月Libor目标区间在负1.25%至负0.25%不变,一如路透调查访问的分析师预期。

瑞士央行称,在主导货币政策面上,将会继续考量瑞郎升值以及其对通胀和经济发展的影响。

瑞士央行在声明中称:“若有必要将会加大汇市的干预活动,以影响货币状况。”

该行1月放弃了瑞郎兑欧元汇率上限后,瑞郎兑欧元汇率突破1.20瑞郎。

[责任编辑:李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