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瑞士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美元兑瑞郎下行40点

瑞士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美元兑瑞郎下行40点

汇通网2015年03月19日17:44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瑞士央行维持利率在负0.75%不变并下调通胀预期,并强调瑞郎被大幅高估,美元兑瑞郎短线下行逾40点至0.9915附近,因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令部分押注降息的投资者失望。

周四(3月19日)欧市盘中,瑞士央行维持利率在负0.75%不变并下调通胀预期,并强调瑞郎被大幅高估,美元兑瑞郎短线下行逾40点至0.9915附近,因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令部分押注降息的投资者失望。

瑞士央行,将2015年瑞士通胀预估由-0.1%下调至-1.1%,将瑞士2015年经济增速预期从2%下调至1%。

瑞士央行并表示,瑞郎被大幅高估,必要时仍将在外汇市场采取行动,经过一段时间以后瑞郎应该会走软。

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Evelyn Herrmann此前表示,瑞士央行再次降息的压力有些缓和,下次调整政策的时间更加不确定。

昨日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意外偏鸽,关于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大幅降温,美元兑瑞郎一度暴跌逾3%,至两周低位0.9626。

北京时间16:40,美元兑瑞郎报0.9916/18。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