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欧元区制造业PMI略不及预期 欧元反应平淡

欧元区制造业PMI略不及预期 欧元反应平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2日20:3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欧元区2月制造业PMI终值略微降至51.0,预期为51.1,前值为51.1。该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反应平淡,关注稍后公布的欧元区2月CPI和1月失业率数据。

周一(3月2日)欧市盘中,欧元区2月制造业PMI终值略微降至51.0,德国数据表现良好,法国延续疲软态势,欧元兑美元反应平淡,交投于1.1191附近。关注稍后公布的欧元区通胀数据。

数据显示,欧元区2月制造业PMI终值略微降至51.0,预期为51.1,前值为51.1;德国2月制造业PMI终值好于预期,升至51.1,预期50.9,前值50.9;法国2月制造业PMI终值略不及预期,降至47.6,预期47.7,前值47.7。

该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反应平淡,关注稍后公布的欧元区2月CPI和1月失业率数据。

欧洲央行周四(3月5日)将召开利率决议,并可能就是否在其直接融资操作中接受希腊政府公债作为抵押品做出决定。同时德拉基也将披露欧元区公债购买计划的进一步细节。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