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卢布盘中升200点 乌克兰谈判再添乱局

美元兑卢布盘中升200点 乌克兰谈判再添乱局

汇通网2015年02月12日16:53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周四(2月12日)欧市盘中,美元兑卢布急升200点,至日内新高66.818,因在明斯克会谈上,乌克兰分裂分子领导人拒绝签署协议,这打压了市场对乌克兰危机和平解决的预期。

周四(2月12日)欧市盘中,美元兑卢布急升200点,至日内新高66.818,因在明斯克会谈上,乌克兰分裂分子领导人拒绝签署协议,这打压了市场对乌克兰危机和平解决的预期。

塔斯社援引消息人士表示,在明斯克会谈上,乌克兰分裂分子领导人拒绝签署协议。俄罗斯、乌克兰、德国和法国领导人同意周三(2月11日)在白俄罗斯举行会议,希望就乌克兰问题达成和平解决方案。

之前有外交消息人士表示,乌克兰、俄罗斯、德国和法国领导人在就乌克兰冲突问题举行通宵谈判后,可能接近达成协议。乌克兰分裂分子领导人拒绝签署协议的做法令会谈的结果变得扑所迷离。

一位欧盟高级官员周三(2月11日)表示,如果在明斯克举行的和平谈判失败,欧盟领导人可能会要求在本周准备加大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 

俄罗斯因乌克兰问题受到欧美等国家的制裁,以及油价大跌的影响,经济增速不断减弱,世界银行预测俄经济将萎缩2.9%。俄罗斯央行也认为,俄罗斯经济可能在2015年萎缩4.5%。

而之前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标准普尔公司,将莫斯科银行、俄罗斯外贸银行和莫斯科信贷银行的评级降至“垃圾级”。

北京时间16:24,美元兑卢布报65.685/87。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