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巴西货币雷亚尔汇率创10年新低

巴西货币雷亚尔汇率创10年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10日11:0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9日巴西货币雷亚尔兑美元创10年新低,盘中一度跌至2.7967雷亚尔兑1美元。受巴西经济放缓、通胀高企和美国可能加息的影响,巴西货币雷亚尔在过去6个月内跌幅高达25%。

新华社记者王正润 荀伟

圣保罗(CNFIN.COM / XINHUA08.COM)--受本国经济增长乏力和全球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影响,9日巴西货币雷亚尔兑美元创10年新低,盘中一度跌至2.7967雷亚尔兑1美元。

包括巴西在内的拉丁美洲是世界主要大豆、铁矿石和铜矿等大宗商品的供应地,在过去近10年依靠大宗商品价格上扬分享了世界经济发展的红利,而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的进一步下滑,巴西和众多拉丁美洲国家经济发展也颇受影响。

受巴西经济放缓、通胀高企和美国可能加息的影响,巴西货币雷亚尔在过去6个月内跌幅高达25%。

巴西央行9日公布《焦点调查》报告,将2015年巴西经济增速下调至零,并预测今年通货膨胀率将高达7.15%。(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