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澳大利亚央行 > 通缩压力巨大 澳大利亚联储或于下周降息

通缩压力巨大 澳大利亚联储或于下周降息

汇通网2015年01月29日17:16分类:澳大利亚央行

核心提示:研究机构MarketPulse分析师Stuart McPhee周四(1月29日)表示,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导致通缩上升迫使澳大利亚联储可能在下次会议上宣布降息。

研究机构MarketPulse分析师Stuart McPhee周四(1月29日)表示,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导致通缩上升迫使澳大利亚联储可能在下次会议上宣布降息

面对着油价的下跌以及经济停滞通缩预期升温带来的巨大压力,澳大利亚联储可能追随其他发达国家央行降息的步伐。

加拿大皇家银行澳大利亚经济和固定资产策略部主任Su-Lin Ong表示,全球通胀下降和经济增长放缓使促使这些发达国家央行降息的主要推动力。加拿大的焦点在降低保险和油价,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分别是铁矿石和奶制品,全球资源型国家的央行在政策评估方面迅速转向并不是巧合。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