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NZGFT登富特敬松投资俱乐部盛大开业

NZGFT登富特敬松投资俱乐部盛大开业

2015年01月27日08:35分类:其他币种

欢聚一堂 共襄盛举

NZGFT登富特敬松投资俱乐部盛大开业

2015年1月25日上午,NZGFT登富特敬松投资俱乐部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NZGFT登富特品牌形象代言人敬松老师携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艳芳担任主持,包括NZGFT登富特总部官员、中国外汇行业元老、顶尖外汇专家,以及各大银行和媒体朋友,特别是多年来一直支持敬松老师的学员朋友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NZGFT登富特敬松投资俱乐部开业。

本次开业仪式采用中西结合的方式,西式鸡尾酒会与兼具中式特色的亮灯仪式及餐会和谐搭配。鸡尾酒会上,通过到场嘉宾与敬松老师、NZGFT登富特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密沟通,各位嘉宾对NZGFT登富特敬松投资俱乐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开业仪式上,cctv证券交易频道外汇市场制片人洪宇先生,专程从美国赶来的学员代表殷征女士,NZGFT登富特澳洲总部交易经理DavidBatten 及中国区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敬松分别上台致辞。NZGFT登富特总裁张艳姗女士,董事谢秉岳先生出席此次揭牌仪式。总裁张艳姗携众嘉宾共同揭幕,揭开NZGFT登富特敬松投资俱乐部新的篇章。餐会期间,共抽取总值近30000美元的礼品,高潮迭起。

NZGFT登富特敬松投资俱乐部在北京成功开业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2015年NZGFT登富特敬松投资俱乐部即将面向全国,在多个城市成立俱乐部。NZGFT登富特敬松投资俱乐部的宗旨在于,“立足客户,服务客户,客户因我们壮大,我们因客户的壮大而壮大”。

NZ GlobalFinancial Trading Pty Ltd.(NZGFT登富特)是一家总部设在澳大利亚的专业外汇交易服务商,团队拥有超过20年管理经验,服务对象遍及全世界,包括政府和民间投资机构、银行交易员、券商以及个人投资者等。NZGFT登富特的业务和资金受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监察委员会(AFSL)监管,业务规范,资金安全。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