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丹斯克银行:本周做多瑞郎纽元 做空美元

丹斯克银行:本周做多瑞郎纽元 做空美元

FX1682015年01月27日11:38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丹斯克银行公布报告称,该行本周建议投资者买入瑞郎、挪威克朗及纽元,做空美元、英镑及日元。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周二(1月27日)公布报告称,该行本周建议投资者买入瑞郎、挪威克朗及纽元,做空美元英镑日元

该行表示,美元/瑞郎的下行仍将是大趋势。之前大跌后展开调整,预计调整完毕后本周将延续跌势。纽元/美元持续震荡下行的趋势犹存,不过速率明显在放缓,建议投资者本周关注做多纽元反弹的机会。此外,挪威克朗也是本周的做多选项之一。

该行同时指出,本周建议投资者做空美元,在美元持续大涨后短线存在回调需求。此外,英镑和日元仍因各自的基本面因素而预计仍将承压。前者是升息预期的大幅削弱,后者是潜在的进一步宽松。

丹斯克银行表示,本行上周的交易策略亏损1.5%。其中,瑞郎空头表现良好,但加元、纽元及澳元多头遭致损失。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