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纽货币触及数年低位缩减跌幅 前景仍疲弱

澳纽货币触及数年低位缩减跌幅 前景仍疲弱

汇通网2015年01月26日11:04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欧洲央行上周宣布大于预期的量化宽松后,澳元与纽元已经走贬,美元也因此获得提振。澳元和纽元今日早盘削减稍早触及数年低位所创下的跌幅,但看来仍容易受美元全线走强的冲击,投资者关注未来一周的央行会议和经济数据。

澳元和纽元周一(1月26日)削减稍早触及数年低位所创下的跌幅,但看来仍容易受美元全线走强的冲击,投资者关注未来一周的央行会议和经济数据。

澳元兑美元最新报0.7901,早盘跌至五年半低位0.7851,因希腊大选结果打压欧元但支撑美元。

纽元兑美元也有相同境遇,一度跌至2011年11月以来低位0.7407,之后有所反弹,现报0.7436。

欧洲央行上周宣布大于预期的量化宽松后,澳元与纽元已经走贬,美元也因此获得提振。

投资人目前将关注本周的央行会议。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将于周二与周三开会;新西兰联储则将于周四开会。

澳新银行(ANZ)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年中的前瞻性指引不变,新西兰央行则将转为明确中性倾向。”

欧元兑纽元与澳元最新收复些许失地,分别报1.5019纽元与1.4148澳元。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