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瑞士央行 > 云核变量金融关于瑞士央行黑天鹅事件的警示

云核变量金融关于瑞士央行黑天鹅事件的警示

2015年01月20日15:52分类:瑞士央行

瑞士央行1月15日取消欧元瑞郎汇率下限,导致市场出现极端行情,由此引发国内外部分外汇交易者、代理商、经纪商账户巨大亏损。

云核变量交易员讲师刘夏表示:“瑞士央行此次宣布瑞郎与欧元脱钩,可能是预计欧版QE后将有更大规模的避险资金涌入瑞士,瑞士央行将无力吸纳欧元以保持欧元对瑞郎的汇率下限,因此不如趁早主动出击,一次性减少为保护欧瑞汇率下限购买欧元所造成的损失。2014年的避险货币以美元为主,而此次瑞郎事件之后,2015年瑞郎的避险货币身份将强势回归,改变汇市格局。自2014年初以来,汇市'黑天鹅'的身影频现,从苏格兰公投、卢布暴跌到此次的瑞士央行取消汇率下限,突发事件猝不及防,造成许多投资者与机构损失惨重。因突发事件出现亏损的原因归根结底还是由于风险控制体系与资金管理的方式尚待完善。国内个人投资者到机构应以此为戒,增强交易技术与风控方式。”

作为独立的外汇交易培训机构,云核变量金融希望就此次事件为个人与机构投资者提供帮助,共度难关。

一、云核变量金融为因本次瑞士央行“黑天鹅事件”造成亏损20万美金以上的国内各地区个人交易者提供免费的“外汇交易实盘操作”指导培训,从专业角度建立交易信心、分析方法及正确的盈利模式。

二、云核变量金融为因本次瑞士央行“黑天鹅事件”造成亏损20万美金以上的国内各地区代理商提供免费的“外汇交易实盘操作”指导培训,从专业角度建立风控、资管与正确的团队盈利模式。

三、云核变量金融目前与上百家国内外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希望与更多在国内运营的经纪商共建良性的外汇交易市场,与投资者共赢。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