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短线资金活跃 日元与加元有望小幅下跌

短线资金活跃 日元与加元有望小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0日11:22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在欧银的决议之前行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所以绝大多数的短线交易都应该在日内完成,对于中线投资者而言现如今应当更多选择观望而非出手,即便美元后市仍将展开一波上升行情,也绝非轻而易举的事情,一旦市场突发新情况,很有可能导致盘面出现转折,大家要时刻警惕该类意外。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昨日盘面整体变动不大,但随着瑞郎无序性的上涨得到了修正,美元对绝大多数的货币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虽说涨幅不大,但在原油价格再度回落以及出于对欧版QE、希腊大选等事件的忧虑,短线资本很有可能卷土重来再度炒作美元。当然,就上述两大时间其实市场在此前的行情中就早有反应。现如今市场不确定的是QE具体执行的方案以及希腊左翼联盟获得大选胜利之后对于此前救助协议的实最新态度和行动,所以短线资本可能利用这些悬而未决的预期小幅推高美元。

从盘面各个品种的变化来看,欧洲货币有再度走弱的倾向。不过下跌的空间应该比较有限,至少对于大机构而言现如今仍然还是会保持观望。所以短线资本所引发的行情级别相对比较有限,总体上来看在欧银的决议之前行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所以绝大多数的短线交易都应该在日内完成,对于中线投资者而言现如今应当更多选择观望而非出手,即便美元后市仍将展开一波上升行情,也绝非轻而易举的事情,一旦市场突发新情况,很有可能导致盘面出现转折,大家要时刻警惕该类意外。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