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受瑞郎风波冲击 美外汇交易商福汇股票停盘

受瑞郎风波冲击 美外汇交易商福汇股票停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17日10:1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瑞士法郎近日暴涨引起美国金融市场震荡,美国在线外汇交易商福汇集团16日宣布,巨额的客户欠款使其资本难以达到监管的要求。

新华社记者李铭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瑞士法郎近日暴涨引起美国金融市场震荡,美国在线外汇交易商福汇集团16日宣布,巨额的客户欠款使其资本难以达到监管的要求。据了解,该公司股票当天在纽交所暂停交易。

福汇在声明中表示,由于瑞士央行取消瑞郎欧元汇率的上限,全球金融市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震荡,福汇的客户遭受巨额损失,“公司账面上出现约2.25亿美元的客户欠款”。

当天盘前的电子盘交易中,福汇集团的股票从15日的收盘价每股12.63美元一度跌至1.49美元,跌幅高达88%。

福汇集团是全球最大外汇交易商成员之一,为零售业和机构客户提供在线外汇交易服务。

瑞士央行15日意外宣布取消瑞郎对欧元汇率1.20比1的上限,瑞郎应声大幅上涨,瑞郎对欧元利率一度触及0.8517比1的创纪录水平,与此同时,瑞郎对美元汇率也上涨了16%,外汇市场的波动率飙升至一年多来的最高水平。(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