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国就业虽走好 但美元指数获利回吐

美国就业虽走好 但美元指数获利回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5日10:0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整体上看美国,持续增强的就业市场可以提高消费者信心,获得更高收入的工作者则会增加消费支出,从而引领经济加快复苏步伐,最新初请失业金数据意味着,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也将非常强劲。

昨日因多国圣诞节市场休市,短线市场波动不是非常大,美元指数短线出现回调,本周的行情走势也充满不确定性。昨日美国劳工部报告称,美国12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9000至28.0万,连续四周下降。该数值略高于26.6万的14年低位,预期为29.0万。另外12月13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增加2.5万至240万,续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则上升2万至242万。虽然美国的就业数据依旧走好,但是因为临近年关,投资者获利回吐,令美元指数周三从八年半高位回落,日内整体操作上投资者还是需要谨慎关注。

整体上看美国,持续增强的就业市场可以提高消费者信心,获得更高收入的工作者则会增加消费支出,从而引领经济加快复苏步伐,最新初请失业金数据意味着,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也将非常强劲。同时这也意味着在最新初请失业金数据发布之后,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有望继续增加,这样的增速将确保美国2014年就业人口增加290万,从而较2013年的230万新增就业人口上浮24%。强劲的数据对未来的美元走势影响可能是正面的,投资者在短线的操作上可以继续关注。

日内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欧洲、瑞士,依旧会因为圣诞节休市,而最近两天市场主要的数据都将是来自亚洲,投资者在短线的操作上可以关注亚洲数据,另外投资者需要谨慎操作,市场容易出现假期行情,对短线操作影响势必比较大。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在昨日小幅走低,虽然美国的就业数据整体走好,但是因为临近年关,投资者获利回吐,令美元指数从八年半高位回落,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在90.00附近的压力情况,此位是美元指数最近争夺的重点价位。

欧元/美元:

今天市场将进入圣诞假期,欧元区部分主要国家休市,所以日内的整体汇市可能波动不是非常大,现期市场偏向于获利了结,所以不排除短线欧元出现上扬的可能,建议投资者关注欧元在1.2200附近的争夺情况。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反弹,因为接下去的几天市场没有重磅数据,所以英镑有望继续保持震荡的格局,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英镑在1.5580的压力情况,同时关注1.5500附近的支撑,投资者可以选择高抛低吸操作。

邦达亚洲 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