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巴西雷亚尔贬值惨重 美联储恐提前升息

巴西雷亚尔贬值惨重 美联储恐提前升息

FX1682014年12月24日10:2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近期巴西雷亚尔跌势惨重,因2014年底美国公布的系列经济数据整体持续强劲,显示美国经济加速增长,市场预期美联储恐提前升息。

周三(12月24日)亚市早盘,外媒报道指出,近期巴西雷亚尔跌势惨重,因2014年底美国公布的系列经济数据整体持续强劲,显示美国经济加速增长,市场预期美联储(Fed)恐提前升息。

上一交易日巴西雷亚尔兑美元收盘下跌1.1%至2.6948,跌幅在16个交投最活跃的货币中最大,另外2017年1月到期的利率互换合约上升0.03%至12.88%。

上一交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三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年化季率增长5.0%,预期增长4.3%,修正值增长3.9%,初值增长3.5%,二季度终值增长4.6%。

美国第三季经济增长创下2003年以来最大增长率,因此交易员臆测美联储(Fed)可能提前升息。且上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声明措辞有了微妙的变化,在升息方面以“耐心说”取代“维持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承诺。

巴西Correparti Corretorade Cambio外汇交易员Gracia Correa接受电话访问时声称,任何美国经济复苏的迹象都不利于新兴市场货币。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