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普涨 澳元与日元有望联袂下跌

美元普涨 澳元与日元有望联袂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3日11:0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预计就短线而言,美元依旧还会继续走强,美股上涨带来的投资性需求将会为其提供新的上升动力,操作上仍然要以做多美元为主。不过美元对不同货币的表现也将有所差异,商品货币可能会再度成为盘中的领跌品种,原油和贵金属的下跌表现的比较坚决,商品货币也许会再度领跌,而且从技术走势来看,目前都以反弹夭折,极有可能展开又一轮的下跌。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总的来看,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似乎并没有给市场带来转机,无论是美元,贵金属,美股依旧还是延续着此前状态。如果不出现重大事件看来局势很难在短期内被打破,美元作为引导其他金融商品价格波动的重要资产一时半会依旧还会维持着较为强势的特征。预计就短线而言,美元依旧还会继续走强,美股上涨带来的投资性需求将会为其提供新的上升动力,操作上仍然要以做多美元为主。不过美元对不同货币的表现也将有所差异,商品货币可能会再度成为盘中的领跌品种,原油和贵金属的下跌表现的比较坚决,商品货币也许会再度领跌,而且从技术走势来看,目前都以反弹夭折,极有可能展开又一轮的下跌。

俄罗斯卢布的暴跌得到了有效的抑制,尽管付出了一定的代价抛售了大量的美元,但却阻止了危机的扩大,措施是富有成效的,98年的危机也不会再度重演,即便油价下跌导致俄罗斯卢布汇率出现下跌,但只要不过于激烈就不会有经济危机。不过卢布的此次下跌确实令全球金融市场大惊失色,今后也许还会出现类似的事情。不过一旦出现这类事件,大家还是多看少动微妙,因为当市场极度无序和非正常交易的情况下,参与投机的风险很大,稍有不注意就爆仓。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