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丹斯克银行:可做多欧元英镑 做空加元美元

丹斯克银行:可做多欧元英镑 做空加元美元

FX1682014年12月23日09:48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丹斯克银行公布报告称,该行本周建议投资者买入瑞典克朗、欧元及英镑,做空挪威克朗、加元及美元。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周二(12月23日)公布报告称,该行本周建议投资者买入瑞典克朗、欧元英镑,做空挪威克朗、加元美元

该行表示,欧元经历了持续低位震荡后,本周存在反弹的可能。英镑的情况类似,持续超卖后,汇价存在反弹需求。本周的做多组合还包括瑞典克朗。

该行同时指出,加元本周建议做空,油价的持续下跌令加元损失惨重。本周也建议投资者抓美元的回调。此外,做空挪威克朗也是本周的策略之一。

丹斯克银行表示,本行上周的交易策略盈利0.5%。其中,做空瑞典克朗、英镑和日元的仓位表现良好。做多英镑的仓位有所损失。

本行年内至今的策略总盈利为6.2%。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