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国际油价19日大幅反弹 纽油大涨4.45%

国际油价19日大幅反弹 纽油大涨4.4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0日09:2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在跌至5年多的低点后,投资者逢低买入,国际油价19日大幅反弹。市场人士指出,油价在前期大幅回落后,市场有反弹的需求。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XINHUA08.COM)--在跌至5年多的低点后,投资者逢低买入,国际油价19日大幅反弹。

由于主要产油国拒绝减产,国际油价18日大跌至2009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沙特阿拉伯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纳伊米18日说,为保油价让沙特或欧佩克成员国单方面减产而牺牲市场份额,这样的决定是不可能做出的。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本周也表示,俄罗斯明年将继续维持今年的原油产量。

据报道,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18日表示,油价下跌不会持久。他说目前没人能确定市场的走向,小幅回落或反弹都是有可能的。

市场人士指出,油价在前期大幅回落后,市场有反弹的需求。另外临近年底,前期因做空油价而获利的资金也开始获利了结,市场的波动性加大。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41美元,收于每桶56.52美元,涨幅为4.45%。2015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11美元,收于每桶61.38美元,涨幅为3.56%。(完)

[责任编辑:彭桦]